網頁

2012年4月30日 星期一

關於主題

之所以選這個主題第一個是因為這是我的親身體驗,第二個是因為我早就有打算想要寫關於我出國的事情,把它記錄下來,往後回去看的時候,總會給自己帶來不一樣的感受,美好的回憶和在異地的成長過程可以給其他交換學生參考,或是給有興趣的網友帶來娛樂。要是這些事情在我終於動筆寫下來之前就已經消失無蹤,我往後一定會覺得非常可惜,事實上對於美國的經歷我已經遺忘的差不多了,已經過了整整五年,其中有些很寶貴的回憶,希望可以透過部落格的方式,將它保存並重溫當初那種感覺。而且在美國遇到的那些人,不想要這樣輕易忘記,畢竟那些人事時地物都回不去了,就算我在次返回美國,原本的景色和人們都不會一樣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